擲杯選出第一任照王會會長:林禮君




最終決議會則如下:
1.照王會下設會長一人,會計一人,榮譽會長:照府王爺。
2.會長之遴選由照府王爺決定,以擲杯為準,最高者當任之,任期1年,可連選連任,選舉日為照王爺生日當天。
3.會費每年每人壹仟圓,開會時繳交。
4.會費以照王爺名義存於金融機構,公佈會員知悉,存領以會計持照王印(存於會長)行之。
5.會服統一由照王會訂做,樣式可討論(目前大家同意以背心的型式),發放於會員(若需要可贈送當任爐主)。
6.每年開常會二次,日期為照王爺生日當天為照王爺祝壽,及聖母出發前一天的晚上分配工作。
7.祝壽目前會員同意以壽桃一對,金紙三件,鞭炮3000元左右為經費支出。
8.由會長召集各會員與會,以審查當年度之收支細項及編列媽祖出發時的工作。
9.如會員間有不同意見時,則以出席人數表決,少數服從多數,唯出席人數需是全體人數的過半數。
10.進香、回鑾、遶境期間如有不克參加全程時,需告知會長,以便分派人員支援。
11.開會地點以山邊清天宮為中心。
12.如遇有重大議題不能解決時,以請示照王爺,並以擲三杯為最終決定。
13.如會員三年未曾出席開會時,將解除會員資格,如要再加入,需照王爺同意(以擲三聖杯為準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邊媽祖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